close
最近這幾天,比比就跟我預告說:這幾個星期我們二個都要當乖寶寶,
這幾個星期都要回去基隆,因為比比的爸爸回來了,
跟比比在一起二年多,我只見過他爸爸一次面而以,這一次是第二次,
記得剛開始跟比比在一起的時候,我心裡常常有一個大問號,
因為我們交往一段時間了,但是還沒見過他爸,
有一天,我忽然忍不住了,開口問了比比,我說:比∼你爸是不是被捉去關,不然怎麼都沒回來,
如果,你爸被捉去關,我不會覺得怎樣,你老實跟我說吧!
結果,比比就開始笑我了,他覺得我很愛幻想,很會想一些有的沒的,
哈,好啦∼我承認啦!我是很愛胡亂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