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一個人坐在火車上突然好想哭哦!
因為我想起了比比跟我說的話,
比比說:我從來沒有生過你的氣,也沒有罵過你!
每次想到這句話的時候,我就知道我的比比對我有多好,
有多麼的疼我,真的他說的都是真的,
我們在一起二年多了,他從來捨不得罵我,也從來沒有生過我的氣,
記得唯一的一次,不知道那算不算他生氣,
那一次是因為我在公車上跟一個不認識的人聊天,聊得很開心!
結果比比打電話來我都沒接到,他很擔心!以為我發生了什麼事情?
還跑去公車站牌那裡等我,我剛開始還沒發現他在生氣,
還很開心的說我在公車上跟別人聊什麼事情,聊得很開心!
後來我的慢慢發現比比的表情怪怪的,一問才知道他打了很多電話給我,
可是我都沒接到,這應該是他唯一的一次生氣,而且還是小小的生氣,
跟我比起來實在是差太多了!
如果人家問我在比比身上我學到了什麼?
我會回答:我在他身上學到如何用自己的全部去愛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