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我們還是沒水可以用,可是我卻很能融入沒水的生活裡,
要去提水的時候,我會像小孩子一樣開心,搶著提著空水桶(回來就不搶了..哈)
要去尿尿的時候,還要跟比比約著一起上,因為一起上厠所,這樣比較省水,
一個人尿尿一次大約要用半桶水,二個人一起上也只要用半桶水,
所以現在的我們,上厠所都會問對方要不要一起上,哈..更像小朋友!
因為昨天是回中壢之後第一天洗澡的晚上,聽同事說學校有開放宿舍讓人家洗澡,
回到家之後,我就跟比比說:走,晚上帶你去學校洗澡.
要去洗澡的前二三個小時,我就幫比比準備好一個袋子,
把洗髮精啊!沐浴乳啊!毛巾啊!內褲啊!等等有的沒的,
都準備好了,全部塞到袋子裡,等到電視一看完,就可以馬上出發去洗澡了,
看完電視之後,我就跟比比說:我們去上澡堂吧!
洗完之後,好舒服哦!出來之後比比也說洗完覺得好舒服哦!
我們就說好明天再一起上澡堂!ccc...沒水的我居然還可以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