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我們今年要結婚了~

請大家用力的祝福我們....


其實早在去年,我跟比比就想要在今年結婚,
因為今年最剛好,他賺夠錢娶我了,而我自己也覺得自己該嫁了,
可是要我對我的父母說:我要結婚了!!對我而言,卻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我的爸媽總覺得我年紀還小,其實我今年己經二十五歲了,在我的想法裡我己經夠老了....
就是因為我爸媽放不下,我一直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在偶然的一天裡,我開口對我媽說了:媽!我明年想結婚了,(這是第一次)
媽媽有點被我嚇到了,回答得亂七八糟的,讓我聽了有點不開心,還跟媽媽有了點口角,
當時我還以為我明年可能不能嫁了,
那件事情過了沒多久之後,跟媽媽又聊到結婚的事,
媽媽跟我說了幾個...應該算是條件吧!!
而那個條件我也可以接受,所以現在開始,只要人家問我什麼時候要嫁,
我會很開心的說:今年六月~

哇!!!!!!新年的第一個好消息耶!
恭喜你們啊~一定要幸福喔!!

michelle65 於 January 4, 2005 06:1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好棒歐!
恭喜恭喜...
你們兩個那麼了解對方,一定可以幸福到老的。

Louise 於 January 4, 2005 06:5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哇..好棒喔~~歐耶!!!!
聽到妮的好消息也好開心呢!!!!!^^
恭喜泥們啦~~給妮誠心的祝福~~
要幸福喔...^^

小餅乾 於 January 4, 2005 09:27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哇~~好高興呀!^O^~
祝你們白頭偕老,百年好合唷~~

wennylee 於 January 4, 2005 10:0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恭喜恭喜,雪兒也來祝福你們,
婚期定了嗎?
看來我們可以來交換婚禮籌畫心得囉~

midnightfly 於 January 4, 2005 10:43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喔喔!! 恭喜維妮跟比桑囉!!
新年快樂!! 一定要幸福要甜蜜喔!!! :)

ps. 最近在忙著談親事嗎? :)

小派翠 於 January 4, 2005 11:1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to michelle65:
謝謝你哦..你也一定要幸福哦!!

to Louise:
我們會的,我會生一窩小孩,一起幸福到老...haha

to 小餅乾:
什麼時候輪到你啊,,換我給你祝福...

to wennylee:
希望早日生個跟eric一樣可愛的小男孩..
我想小孩想瘋了..

to 雪兒:
我的婚禮應該會弄個很簡單吧...
訂婚跟結婚應該會在同一天,
婚期還沒確定咧!過完年才知道哦..
到時我們再來討論討論...haha

to 小派翠:
還沒開始談,只是讓雙方家長知道一下,
現在的我好慌,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所以只要一有空就去verywed看..
心情還很雜亂當中...看不出什麼東西來...

wany 於 January 4, 2005 11:44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突然轉過來就看到你的幸福報喜
恭喜你哦!!!要幸福ㄋㄟ^^

naihuaeva 於 January 5, 2005 09:15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恭喜恭喜...
真是一個超棒的好消息啊!!

clairechen 於 January 5, 2005 10:59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Dear 維妮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放煙火‧╮ │╭‧放煙火‧╮
☆       ★       ☆
   ╭‧☆‧╮∣╭‧☆‧╮
  ☆     ★     ☆
☆       ∣      ☆
        ☆

恭喜你哦!!!
祝你們白頭偕老,百年好合^__^

莎莎 於 January 5, 2005 07:1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嘿~~一定會的呢!妳可是很有小孩子緣的哩!^^

sunshiny 於 January 5, 2005 10:06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25哪會老啊~那我怎麼辦T_T
恭喜恭喜啊!
這幾天看到好多人都在籌備結婚囉~到處洋溢著幸福呢!

rachael 於 January 6, 2005 10:45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是信樂團的歌嗎?
很開心唷~~ :D

嗯... 加油加油~~

小派翠 於 January 6, 2005 10:52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恭喜ㄋㄟ~~~
我可以看到妳的婚紗照囉,
好期待啊~~^__________^

modi 於 January 7, 2005 03:20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恭喜恭喜!!!!!!!!
接二連三的好消息
今年肯定是好年!

amarylliss 於 January 7, 2005 06:39 P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恭喜恭喜~我是艾瑪告訴我的好消息,因為她跟我說,我會有很多BLOG
的好伴友,一同討論研究切磋這結婚進行曲呢~

ppage 於 January 10, 2005 10:43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to naihuaeva:
謝謝你的祝福..
我真的很開心...HAHA

TO clairechen:
我們要一起加油哦...
TO 莎莎 :
你怎麼還不開個烹飪教學分享會..
不然我要怎麼嫁人...汗顏|||


TO sunshiny :
到時候我可以跟你討教一下..育兒經..haha
說這個好像太早了咧..

to rachael:
每個人的生涯規劃不一樣啊..
其實我希望我22歲就可以嫁了咧..
只是,時機還不夠成熟..所以就拖到現在..

to 小派翠 :
對啊..很符合我的心情的一首歌..

to modi:
現在正在用力的減肥...
婚紗照等到提完親才要拍哦..

to amarylliss:
今年會是一個大吉大利的一年...
因為有很多人在替這個世界沖喜啦..haha


to ppage:
我還沒開始咧..我是要學你們的經驗啦..
你要好好的把你的婚禮記錄下來哦..
因為等你結完婚我才剛要拍婚紗而以..

維妮 於 January 10, 2005 11:02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