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的宜蘭行,在好幾個星期前我就去訂好了民宿,
我們是訂了一家叫遇而歡的民宿,那間民宿給我的感覺,很乾淨很清爽,
民宿的老闆娘跟老闆人都很親切(只可惜我只顧著玩,沒有多跟他們聊天),

到了宜蘭之後,我們就去機車行取車,
(這是含在住宿裡的包套,一個人只要NT$788,就可以二人一台機車/住宿/早餐),
取完車我們就騎到遇而歡去放行李,不過遇而歡並不好找,
為什麼不好找咧?因為遇而歡在田中央,最近的房子大概要走十步路才會到,
我們就迷了一下路才找到,後來還請遇而歡的人來接我們,
不過遇而歡他們很安全,大家不要怕,他們有裝xx保全,
這間比我第一次住的民宿,感覺上安心多了,
而且他們的床睡起來很舒服,房間也很乾淨,很像住在自己的家裡.
 

遇而歡沒有華麗的外表,但是他們卻有著一顆熱忱的心,這是我去住了之後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