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起床之後,東摸摸西摸摸的,
結果摸一摸就遲到了,好吧!請半天假在家裡休息一下,

吃了早餐,上網看看大家的網誌,
看到Nancy寫了一篇"倒數18天,我在忙什麼??"
發現我真是史上無敵超級世界最混的新娘

我的結婚餐廳只知道在那裡,從來沒去看過,
反正就是比比的奶奶跟媽媽去張羅,
(心中的os.我只要去接受大家的祝福就好了,現在只想快點結完婚去蜜月)

我的結婚喜帖也還沒印,因為比比家的人數都還沒確定,
等到人數確定才去印,
(心中的os.其實我也好擔心來不急印)

成長回憶錄,我也都還沒開始做,
(心中的os.其實我好懶一點都不想做,而且不知道結婚的場地有沒有,好吧!那就算了)

訂結婚的新祕.攝影及錄影全都沒請,之前是很想請,
可是看著我跟比比的存款愈來愈少的份上,
算了~請朋友幫忙就好了....

天啊~我居然可以這麼的放任自己這麼混下去,
一輩子就結這麼一次婚咧!太隨便了吧!
其實有個人比我更混(心中的os.那個人就是比比),
那個人以為只要結婚那天把我用車迎娶回去,
去宴客然後喝醉,這樣就完成了我們的終生大事,
真是一對豁達的夫妻倆(心中的os.其實是呆呆二人組,不知道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