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懷孕之後,我的心情可是起起伏伏的,
而且還要逼自己忍耐要等三個月之後才可以說出來,
第一天上班的時候原本想不要跟同事們說,
但是忍不住就用msn跟一個同事說,
C同事替我很開心,也說十一月底的員工旅遊時她會好好照顧我,
叫我放心去玩,

後來早上去另一間辦公室又忍不住跟另一個同事說,
還叫她要幫我保守祕密,

到了中午跟P同事去買飯時,
又忍不住問起她懷孕的過程,因為他有一個二歲多的兒子,
所以又跟她說了我懷孕的事,

到了下午,我又忍不住跟坐在我後面的同事聊了起來,
結果我們辦公室大部份都知道了,
有經驗的媽媽都叫我不要緊張,
還跟我說她們都好晚才去看醫生,
差不多都快二個月才去看醫生,
實在不知道自己在猴急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