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看葛蘿產檢的日記
她的產檢醫生都會替她量雞蛋妹的頭圍、腿長以及腹圍.
我就想說奇怪,我的醫生是不是都在偷懶啊?
沒有認真的替我看著小米.

後來第三次去產檢的時候,醫生也沒講頭圍、腿長以及腹圍,
我看完小米就很開心的回家了,也忘了要問醫生.
直到最近我把媽媽手冊放在車子前的置物箱裡,
在車上有事沒事就拿小米的照片出來看.
再跟葛蘿的產檢日記比對之後,
原來第三次的照片上面就有小米的頭圍、腿長以及腹圍,
在超音波的右邊有一排數字加英文字,
3 BPD就是小米的頭圍,
6 FL 就是小米的腿長,
8 AC 就是小米的腹圍,

看了照片比對之後,在我產檢的那天是19W5D,
小米的BPD頭圍是50mm,這是20W3D的長度,
小米的FL腿長是33mm ,這是20W2D的長度,
小米的AC腹圍154mm,這是20W6D的長度,
我居然拿了三次照片才知道這些代號的用意.

比對了之後,發現原來小米都有乖乖的長大,而且進度還超前!
像我第三次產檢的時候是19W5D,但是頭圍、腿長以及腹圍都有20W的長度,
我這個媽媽實在是功課做太少,之前還瞎擔心小米沒在長大.
總以為醫生說小BABY長的很好是在安慰我,不想讓我擔心!
呵呵~原來小米有乖乖長大啦!再過八天又要去看小米了,
小米,媽咪好想你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