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這幾天總是呆在家裡吃東西,不然就是排磚塊,
排了幾天終於想出去透透氣.

我選了我很想去的北埔老街前進,開著新買的小銀,帥氣的出發了.
一開始很擔心自己會迷路,出發前還在網路上拚命的做功課,
上了北二高之後,就下竹東交流道往竹東方向,
呼~看來還滿好找的,因為只要跟著綠世界的指標走就沒錯了.

到了北埔老街後,路上很多停車場的牌子,原來都是要收費的停車場.
路邊的車位也要走很遠,乾脆就花了$100停車.
早知道就在附近多繞繞還可以省下100元.

來到北埔當然要吃看看板條,找了一間店坐下,炒板條只要$60好吃又便宜.
原本想找老公陪我去擂茶,沒想到在路邊試喝擂茶老公居然給我一臉很難喝的表情,
好吧!不能擂茶只好買一杯來解解想擂的心情.
還找了一家店門口來作作樣子,表示我有擂過茶.


離開北埔老街後,我們就往獅頭山前進,
在獅頭山的登山口就有幾株櫻花,美極了~


原本想說今天要好好的運動一下,沒想到才爬十五分鐘的山,
我就想回頭了,擔心自己上得去下不來,
以後等小米長大一點我再帶她一起來挑戰.

下山後,有一家人原本還擔心爬不上去,
結果看我一下來,那家人的老公馬上就說:你看人家孕婦都可以爬,應該沒問題啦!
我實在不敢跟他們講,其實我上山加下山只爬了三十分鐘...呵呵..


ps:看見lori姐姐的留言,問有沒有胖到媽媽??
      我就趕緊把最近的照片貼上來,說沒胖怎麼可能,
   上次去產檢就胖了2.4kg,還被小護士唸了一下,
   現在我在擔心下星期要去產檢不知道會胖幾公斤?
   因為這一二個星期肚子實在大的很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