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老公頭痛,一直在昏睡.
原本我己經把小米哄睡著了,
但是沒多久小米又醒來.



就這樣反覆的哄小米,
我怎麼哄都沒有用,
而且我也己經累了,好想睡.

平常用奶睡是最有用的,但是昨天小米不捧場,
一碰到我就哭...
哭到把老公都吵醒了,
我跟老公怎麼逗都沒用.
一定要起來坐著,她才會笑...

後來我逼她喝ㄋㄟ,小米還是一直哭,
突然,我被自己的口水嗆到,
咳了幾聲...
小米聽到了就抬頭看著我,對著我笑,
之後就很乖的喝ㄋㄟㄋㄟ了.

有幾次小米又不安份的要看東看西的,
我又假咳了幾聲,
小米又安靜的喝ㄋㄟ,
過一下子就睡著了.

老公看小米這個樣子,一邊偷笑,
有幾次還不小心笑太聲,
小米還轉頭去看爸比.

呵呵!原來小米這麼小就很貼心,
我的乖女兒,以後也這麼貼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