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小米出去玩回來之後,
我開始面對現實,
因為我的小紅己經晚了五天.

昨天拉著老公去便利店買驗孕棒,
回家後緊張的躲在廁所裡驗,
原來..我真的懷孕了,
這一切來的太快了,
我有點不能接受.

我想著等到肚子裡的baby出生時,
小米才一歲三個月,
這時的小米聽得懂我們講的話嗎?
我可以跟她好好的溝通嗎?
婆婆有辦法帶二個孩子嗎?
我跟老公應付得來嗎?
未來的一切一切我都一直在思考著,
我還想過不要這個baby,
但是實在是太殘忍了,
而且這個孩子是我們本來就想要的啊!
只是來得早一點,
讓我有點措手不及.

一定是baby看我們一家太幸福了,
想要早點加入我們,
所以才會這麼早來報到.

媽咪肚子裡的小baby...
歡迎你來哦!
你會跟小米姐姐一樣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