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一早老公說:今天帶你們去淡水玩...

CCC..老公變了~以前都是我說要出門玩,現在變成他.

雖然有點小擔心會塞車,人爆多...還是答應老公出門去,

還可以順便去看好友跟她出生的北比..

十二點多從中壢出發,往淡水的路上居然都沒塞車,

還跟老公說:真是有點奇怪,景氣有這麼差嗎?大家都不敢出門玩?

把車子停在淡水捷運站底下(媽啊!一小時要六十元,好恐怖..下次要停到八里坐渡輪過來,印象中八里是計次收費)

第一次帶著二個孩子來淡水,以前跟老公還滿常跑淡水的...

小米跟小TA二個都好興奮..淡水街上也沒什麼人...

好適合帶小孩來....

坐船到左岸八里,跟以前差好多..(以前是指十幾年前!我高中時代...老了~我真的老了啊!)

以前的八里只有一條街..沒什麼好逛的,

現在多了很多店家,還有腳踏車出租店..

小孩只要有空矌的地方可以跑就好開心..

IMG_3495.JPG

小TA丟球...

IMG_3497.JPG

小米在跳樓梯,一次還給我跳二格..我的心臟看都快停了..

 IMG_3514.JPG

逛完八里要坐渡輪回淡水啦!一臉開心樣...(因為手上拿著剛著的戰利品)

IMG_3536.JPG

小TA想睡了,吹著海風很舒服...

IMG_3539.JPG

坐船回到淡水後,渡船頭居然排一長串的人要坐渡輪..

我們那時候沒什麼排到隊就坐到船,而且淡水街頭人變得超多,嬰兒車也好難推...

還好二個小孩累了,一個睡在推車上,一個爸爸抱著...可以開車回家啦!

原來,大家都喜歡下午才出門到淡水..

我們因為早點出門,沒塞車,也沒排隊..

真是太幸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