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80212 682.jpg 

昨晚回家我買的二個包包,排骨的山寨樂高,全在同一天到貨,
整整二大箱一小包,婆婆去警衛室拿回來,小米還幫忙拿一包..

原本以為有山寨樂高孩子們可以玩得很開心!
沒想到我那個欠揍的兒子居然很歡,
叫我這個當媽的一定要疊高高,一不小心就被我弄斷,
弄斷兒子一直哭鬧,生氣的把山寨樂高一個一個拆下來,
這個孩子是在歡什麼?
後來老杯把兒子帶進去看天線寶寶,看一看不知道那裡又不爽,又開始大哭..
好不容易哄停了,女兒又進去攪局..
這天晚上真是夠啦!!

加上我看到葛蘿家的文:粘T球
我心想:該不會真的有事要發生了吧?
決定不呆在家裡,什麼東西都沒帶,只帶家裡的鑰匙跟手機,
帶著二個孩子去中庭騎腳踏車,
萬一發生什麼事至少跑得比較快..

果然孩子們出來玩就乖多啦!
二個人騎腳踏車追來追去,爸媽牽著手在後面跟著,
一邊跟著孩子們,一邊跟老公聊天,
淡淡的幸福在我們身邊繞,真的好愛這種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