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十幾天的年假..可是一點也不輕鬆咧..
回到工作崗位上...
一堆事情找上我...
找上我就算了...連天氣也在那裡跟我開玩笑
真是有夠冷的..冷到早上起床都想罵髒話..結果今天居然..8:45分才去上班.....
可是我卻忙裡偷閒...
在這裡.....申請blog~~設定blog~~
我想我一定是瘋了..才會這樣..
前幾天..我家比比帶我去買了一台新的數位相機...
開始要用相機寫日記了...
YA~~我有了.新的相機了...我的F1~~
合照
先上張F1幫我跟比比照的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