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知道爸爸有點反對我要結婚的事之後,
我就變得對結婚沒有信心,一點也不想跟別人談這些事情,
同事們偶爾會問問我,我總是說:我爸還不答應啦!還久~
有一個同事還跟我說:你爸如果再不答應,你就先懷小BB給他看,到時候他一定會答應,
可是這種事我做不下去啦!我希望我的婚姻是被大家祝福的,
今天在家的時候,爸爸忽然叫我坐在他旁邊,
爸爸開口說:你要嫁了哦!什麼時候?
我就說:對啊!我想嫁了啊!大約是今年五六月,你答應嗎?
爸爸說:你了解對方嗎?知道對方人品怎樣嗎....一堆
還說要找徵信社去查對方,聽到就覺得好笑..HAHA
後來跟爸爸聊一聊,爸爸終於說出他心裡的話,
爸爸說:我的女兒要嫁了,我心裡很開心,也希望妳以後可以很幸福..
聽到這裡,我心裡很開心,也很感動,

我一定會很幸福的給爸爸看...
請爸爸不要為我擔心...

會的
互相體諒、互相包容
你們會長長久久幸福到永遠的!

祝福你

於 January 28, 2005 11:46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爸爸都嘛這樣…
表面上很酷…其實是捨不得啦…

要來提親了…又是一大步嘍…
加油…一定幸福滿滿的啦
^_____^

kiteyu 於 January 28, 2005 01:58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太好了~又得到家人的祝福,可以安心的安排了~ya

ppage 於 January 28, 2005 02:50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Dear 維妮
你看吧!
就說維妮把拔是捨不得寶貝維妮吃苦.....

現在把拔點頭了
一定做給把拔看

幸福~~
祝福你們永遠都有滿滿的幸福^^

莎莎 於 January 28, 2005 05:4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Dear維妮~
泥們一定會幸福滴~
加油喔^^

小餅乾 於 January 28, 2005 07:22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其實女兒出嫁,最捨不得的就是爸爸嚕^^

妳一定會很幸福的!

sunshiny 於 January 28, 2005 10:1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是啊是啊!
女兒要當別人的老婆了,爸爸當然很難接受啊!
不過,妳的他要長去拜訪爸爸倒是真的,
畢竟人家的女兒送給你,你也該多走動走動,
不要讓維妮夾在中間。

modi 於 January 29, 2005 09:27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我剛生了個可愛的小女孩
如果她突然要嫁了
她爸定會找徵信社
可以瞭解妳爸心情
祝幸福
^_^~~~

philadelphia 於 January 30, 2005 02:34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嘿嘿~~ 恭喜又進一步囉!!
加油~~

小派翠 於 January 30, 2005 11:29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太棒了!得到家人的祝福
離幸福的兩人世界又更進一步了!

rachael 於 January 31, 2005 12:56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維妮爸爸是擔心維妮的幸福,
爸爸都是這樣的啦,
但是現在爸爸終於答應了婚事,維妮要幸福喔~

midnightfly 於 January 31, 2005 11:39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to 艾瑪:
謝謝你的祝福..
也祝福你跟T永遠幸福...

TO kiteyu:
對啊...
講到結婚就變很酷...
可是我很能體會他的心情...

TO ppage:
嗯嗯..我現在安心的安排著..
有機會的話再跟大家分享...

TO 莎莎 :
大人都會捨不得自己的小孩吃苦..
都很希望我們可以幸福的..

TO 小餅乾:
謝謝你哦..
你要很幸福的下去哦...

TO sunshiny :
真的沒想過爸爸會這麼捨不得咧..

TO modi:
我家那個比桑..口很拙的..
有機會我一定會帶他多回去走動..

TO philadelphia:
謝謝你的祝福囉..

TO 小派翠:
  我會加油的..
  
TO rachael:
不對..二人世界會慢慢消失了..
因為以後要跟比比媽住在一起..

TO midnightfly :
我期待我可以跟你一樣幸福..
你老公對你真是沒話說..

維妮 於 February 1, 2005 05:41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
所以爸爸的不捨是必然的

aprillove 於 February 2, 2005 06:36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可愛的爸爸
太疼愛女兒
所以不放心女兒嫁出去

上一篇維妮有提到太年輕所以爸爸覺得太早結婚
我可以冒昧請問維妮是幾歲嗎?
嗯,我只是在猜想現在的人的"年經"大約是幾歲
我是68年次的
也是今年要結婚了

Janie 於 February 2, 2005 10:18 P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真好~
我想我大概一輩子都不會跟我爸這樣聊天吧~
因為我真的還滿愛我爸的!雖然我們真的非常少聊天~
想到以後要離開這個家,離開爸媽,我大概會大哭吧~
(↑明明一天到晚想搬到外面住的 嘿嘿~)

souseki 於 February 3, 2005 05:1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看到Janie的話...
我67的,到現在還自以為是小朋友,
看別人結婚都覺得:那是大人才會做的事... = ="

看來這種事跟"心"比較有關...至少在我身上是這樣的~

souseki 於 February 3, 2005 05:12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to aprillove:
真的嗎..
那我爸上輩子有二個情人哦..
我跟我妹是不是大小老婆..haha

to Janie:
其實你也算年輕啦..
我是69的..
我的同學們大部份都還沒嫁..
所以我算有點早嫁..

to souseki:
我以前也沒想過我會跟爸爸這樣聊天..
在聊天的時候..
眼晴居然有熱熱的感覺..
有股想哭的衝動..
等到你要嫁的那天..你爸也會這樣捨不得..

我也覺得結婚跟心比較有關..
偷偷說一下..我在跟比比交往沒多久就想嫁給他了
也許我很早就遇到我想跟他過下半輩子的人..
所以很早就想嫁了..只是那時候時機還沒成熟.
現在時機對了..

歡迎你來我家..

維妮 於 February 4, 2005 10:40 AM 回應 | email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別不開心~~店家應該服務至上才是!
我支持你喔^^

還有~~那天我也去監考耶:P

tango 於 February 4, 2005 11:00 A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你把拔很愛你耶
還可以講這麼多話
最後終於敞開心胸祝福妳
真的令人很感動
你同事還真搞笑
居然叫你懷寶寶
哈哈
真絕
你覺得你說的很對
>可是這種事我做不下去啦!我希望我的婚姻是被大家祝福的

維妮
祝你幸福
比比一定會好好愛你一輩子的^^

starrie 於 May 17, 2005 12:34 AM 回應 | | 刪除 | 設為隱藏

STARRIE:
謝謝你的祝福..
什麼時候輪到你..呵..

維妮 於 May 17, 2005 12:50 PM 回應 | Homepage | 刪除 | 設為隱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