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送了二條我親手織的圍巾給笨瑋之後,我就開始陷入一個無窮迴圈,
因為有人就會開始說:我認識你這麼久了,怎麼都沒收到你親手織的圍巾咧!
所以我只好一個一個織,一個一個送~~
而這個無窮迴圈就是去選毛線->買毛線->想要織什麼花樣的圍巾->送圍巾,選毛線->買毛線->..->送圍巾
每次要選毛線總要花上很久的時間,
因為當我在選毛線時,我就會在想我的這個朋友到底像什麼顏色,
像什麼顏色後,又開始想要織什麼花樣,想要讓他們收到我的圍巾之後,
更可以收到我暖暖的祝福...
有時在買毛線的店裡看了很久,看到頭都暈了,還是沒有選出我想要的,
於是我就低著頭走出店裡.
等到離開店裡之後,我的腦袋裡又開始在想,其實剛剛那個顏色也不錯啊..就買那個啊~~
可是等到第二次再去看時,我又在店裡想,這個好像比那個更好,那個又比那那那個更好,
好不容易選好了顏色之後,要開始織了,
又要開始想要織什麼花樣,這個織過了,那個花樣不適合,
所以織了很久,圍巾的長度卻永遠沒什麼長進,
但是在這個無窮迴圈裡,我卻覺得很開心,
因為當我看見朋友收到我的圍巾時,那種快樂的表情,所帶給我的快樂更是加倍的,
我喜歡這個迴圈,更喜歡帶給大家快樂....
目前在進行的...
目前在進行的...
比比媽媽親手織給我的...
媽媽親手織給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