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從那一天開始,我的腦袋裡就很想吃到草莓,
想要去採草莓,想要吃草莓,一想到草莓就很興奮,
可是上星期的中壢,好冷哦∼而且又下雨,讓我一下班就想回到家裡,
躲在綿被裡,直到有一天我終於忍不住了,
我好想草莓,好想吃草莓,沒想到我隨口說說,
我那個超級疼我的比比,就在14度的雨中替我在中壢 的街上search..
可是~找了好久還是沒找到...
看了褲子都溼的比比,心裡超心疼的..可是,我還是沒吃到草莓,我真的好想吃哦~
於是我又任性的說:我要去便利店,我要把所有跟草莓有關的餅乾,糖果都買回來吃~~
到了便利店,比比又開始幫我search草莓,有草莓的泡芺,草莓的滋露,草莓的法蘭酥~~
我想這些應該可以讓我心裡對草莓的渴望減少一點...
沒想到,今天我居然可以吃到草莓了,
今天早上妹妹說要去採草莓,我的心裡就開始期待~~
希望他早點回來,讓我可以早點吃到,
結果不聽話的妹妹,居然十一點多才回來,
回來之後,他就快點去洗了草莓給我吃,
讓我這幾天中了草莓的毒,解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