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妹妺跟他交往三年多的男友分手了,
當時,我覺得很不可思議,在腦海裡浮現了許多我,比比,妹妹,妹男友四人一塊出去玩的畫面,
而妹男友在當時,根本不相信妹妹就這樣離開他了,
妹男友說:他從來沒想過有這一天,
當他說出這句話時,我心裡很難過,
但是,卻又不知道該如何安慰他,
感情的事,真得很難說,我一直認為妹跟他之間處得很好,應該就會這樣平順的走下去,
只是,誰又料到會有這天呢?
每當我想起這件事時,心裡就會告訴自己,
要珍惜身邊的幸福,可以找到一個合得來,住在一起又很快樂的伴侶真的很難,
大家一定要珍惜身邊的人,珍惜現在的幸福..

美麗的澎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