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變得很忙..
白天上班的時候,有一堆事情要做,不再像以前一樣,
每天8:30開始上班吃早餐,9:00開始上網,
然後一直上到10:00am開始工作,11:50am吃飯,1:30pm又開始工作,做到2:00pm結束工作,
就一直在那裡等下班,
可是現在啊!不再有悠閒的早上讓我吃早餐,上上網什麼的,
不過,我卻覺得現在的生活過得很充實,
不會每天在虛幻的網路上,東看看,西看看的,看完之後心裡卻更空虛,
雖然,事情一多,在我的心裡會冒出許多髒話,可是我還是拚了命的把工作完成,
然後等到下班之後,回去又要開始忙了,
忙著要跟比比約會,
不像以前,比比在當兵時,
連回家的勇氣都沒有,只想日子過快點,
然而現在回家很忙,
忙著看機械人有沒有乖乖的打寶,
忙著跟比比說今天發生的事情,
忙著想要去那裡吃晚餐,
忙著跟比比抱抱...,
忙著想一些有的沒的,
然後就這樣過了一天又一天,
愈來愈喜歡這種充實的日子了,
雖然不知道我會喜歡多久,但是至少現在的我每天都過得很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