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情人節的時候,我們計劃要去採草莓,
可是,在前一天接到一通晴天霹靂的電話,
小欣有事不去了,後來只好取消期待很久很久的採草莓活動,
我還是好想草莓哦!
後來情人節那天,我跟比比就在中壢的家過我們二個人的情人節,
可是,我那天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一直昏睡,一直昏睡,
一直昏睡到下午四點多,醒來之後,看著窗外的陽光,
我忽然好想去中大散散步哦!
於是呢∼我跟比比就帶著相機,然後買杯柳橙汁,
就這樣悠閒的散步在中大的校園裡.
陽光很溫暖的照在我們的身上,
去了美美的中大湖,看我們好久沒餵的魚,
好幸福的午后,好美的中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