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不再像前一陣子那麼忙了,
像今天整個下午就在那燒片,然後無聊的在網路上東看西看,
這種日子好難過哦!我好想忙一點,
可是啊,最近的比比就變得很忙,這個星期都沒有呆在辦公室裡面,
都往台北出差,還有一天要去高雄出差.
還要去高雄咧!我也好想去高雄,想要去墾丁,想要去佳樂水...
這時候我就好羨慕比比,可以在外面東跑西跑,
而且今天早上呆呆比比打來說:我現在在一個高級的地方哦!
我就開始很懷疑的問他說:你不是在出差,怎麼會在高級的地方!
比比就說:他現在在HP,等下要上課,而且這裡的咖啡很好喝哦!重點是免費的哦!
嗚∼我也好想去哦!可是,又不能跟,真的好羨慕比比,上班可以這麼忙,
以前,他還沒去上班時,我都會擔心他在公司會太無聊,工作太沒挑戰性
然後等到服完四年的國防役之後,也許變得更阿呆咧!
可是現在看著他,東跑跑西跑跑,我心裡居然很開心,
也許是覺得他這樣可以看多一點,看遠一點,成長也會更多更遠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