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我,愈來愈懶了,不像之前剛開始用BLOG的時候,那麼熱情,
可是最近我迷上一個東西,就是PDA,我好想要有一台哦!
雖然家裡有一台了,可是那台沒有充電器,也沒有傳輸線,唉∼像一個空殼子,
不過,比比說:他很想買給我,可是怕我玩一下子就不想玩了,到時候就浪費錢了,
說得也對啦!我好像對任何事都只有三分鐘的熱度,運動是,每天記帳是,減肥更是,
然後那三分鐘的熱度就會忽然不見,過了一陣子又會再出現,
像我常常過一段時間,心裡就會有個聲音說:找一天,找個地方出去旅行吧!
於是我就會開始上網看看,找了個地方之後,就開始計劃要怎麼到那個地方,
到了那個地方,看要住在那裡,可是往往這個聲音只會在我的心裡迴盪個幾天,
然後又消失不見,到了最後,我還是什麼地方都沒去,
啊!啊!啊!來人啊!找一天,找個地方,帶我出去走走吧~
不帶我去走走,也至少送我一台PDA吧~ C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