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今天早上開始,我的msn的暱稱就是"ya~我有好多草莓~",
因為,有人給我四顆草莓,我就很開心了
後來又有人說要給我一盒草莓,我就更開心了,
原本以為只是一小盒,結果沒想到去拿了之後,
是一小箱咧∼天啊∼被小蛙說中了,我可能會吐草莓牛奶,

拿了那一箱草莓之後,我心裡好開心哦!
在中大騎車回家時的感覺,就好像在充滿陽光的草地上打滾,
滾了好幾圈,好開心!好開心!
然後回到家之後,比比就說:妮∼你的嘴巴好像閉不起來咧∼
害我都開始不好意思起來,
後來,要去吃晚餐的時候,我就想說我要吃少一點,這樣就可以吃很多草莓,
可是我們又去吃了很飽,連走回家都走不動了,
回到家裡,我也顧不了肚子很飽什麼的,
就叫比比去洗了二十顆草莓給我吃,
我居然一下子就吃了十顆了咧∼
好開心哦!就算吐草莓牛奶,我還是要吃草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