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了場演講,演講的內容是在說人腦的奧妙以及人腦的構造,
人的前腦是管行為人格的地方,前腦可是會隨著人的年紀而長大,變成熟,
但是,到了老了之後又會停止成長,
這也是導致小孩跟老人家比較不能控制自己的行為,
就像小孩子,你愈是禁止他做某件事,
雖然他知道這件事是錯的,但是他無法控制自己不去做,
不過,我今天聽了這場演講的收獲卻是-這場演講吸引我去看福爾摩斯的推理小說,
好不容易等到下班了,我就跑去圖書館借書回來看,
讓我滿足我的好奇心∼
要去借書之前,我就很開心的打給比比問他說他有沒有看過福爾摩斯的推理小說,
比比說有啊!ccc∼有看過是吧!到時候再來討論看看,應該會很好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