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時候,我還是對我的PDA念念不忘,
所以我就上網去查一查家裡這台PDA的型號,打算去買充電器跟傳輸線,
可是,那台PDA是好久以前的機型,買都買不到了,
但是我們當我們在找的時候,居然遇到了比比的大學同學,現在正在唸博士班,
然後就聊到PDA的事,他就說他好像有一台PDA可是都沒有在用,而且還是學校發的,
於是我心裡就在想,比比這台也是學校發的,搞不好會是同一個型號,
好不容易等到晚上,他同學去了實驗室,比比就快點去實驗室幫我拿充電器跟傳輸線回來,
可是∼那個跟這個不一樣,根本不能用,
我知道不能用之後,就開始大哭起來了,
然後就一直說:我好想要有一台PDA哦!可是PDA好貴哦!
比比看到了就很緊張我,然後就抱著我安慰我說:明天再帶你去買,不要哭哭哦!
可是,我就不知道怎麼回事就一直哭,眼淚不停的流,
現在回想起來,我覺得我好幼稚哦!
就像小朋友一樣,要媽媽買東西,可是媽媽不買給我,然後我就在耍賴,
結果,害比比很心疼我,真是對不起比比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