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因為要監考的關係,所以就留在中壢,可以留在這裡我覺得很開心,
因為只有這樣我才可以跟比比睡到自然醒,
可是我這個人很奇怪,上班都是睡到快遲到才起來,
一到放假的時候我卻很早就起來,我想我的大腦應該是知道週末到了,
所以叫我要早點起來出去玩,可是一早起來卻在下雨,那裡都不能去,
連我想跟我比比來個早餐約會都不行,
當我覺得很鬱卒的時候,我的小狗腿就在我耳邊說:你想要吃什麼,我去買給你吃。
嘻嘻嘻…我的比比真得很疼我,於是,我就點了早餐,然後,就在家裡等人送來,
吃完早餐後,我又開始覺得無聊,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躺也不是,
雨天害得我那裡都不能去,可是,看到比比已經回去睡回籠覺,又捨不得吵他,
只好一個人在那裡東摸西摸,後來我也跑去睡了,好不容易睡著了,不知道睡了多久,
我們被一通電話吵醒了,醒來之後,我又開始無聊了,
雨不知道要下多久,忽然我發現窗外的雨停了,
於是,我就跟比比說我們去喝下午茶,
我們準備一下就出發去了一間離我們家騎車太約只要十分鐘的"若草咖啡館"去喝下午茶,
我點了一壺水果茶,還有一塊蛋榚,比比則點了一杯藍山咖啡,還有一個厚片,
當所有的東西都上,就只剩下我的水果茶還沒來,好不容易水果茶來了,
我嚇了一跳,因為水果茶好大一壺哦!


好喝的水果茶

第一次看到這麼大壺的水果茶,我心裡就在想,應該不會好喝到那裡去吧!
喝了一口,哇∼好好喝哦!而且水果好多,裡面除了平常的蘋果.金桔之外,
還多了奇異果咧!好喝好喝真好喝∼
一邊喝,一邊看雜誌時,我看到雜誌上在介紹美食,
於是我就拿出我的PDA,把好吃的通通都記下來,等到下次去那裡附近,再去吃美食,
ccc∼好開心的下午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