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我的PDA,己經買了二個星期了,
自從我很想要PDA之後,開口也是PDA閉口也是PDA,
但是很多人知道我想要買PDA的時候,都覺得很難以致信,
都會問,你要PDA要幹嘛啊?PDA又不好用,買了浪費錢什麼的,
一直到這幾天,我發現PDA其實跟一台小電腦差不多,跟一台gameboy差不多,
跟隨身帶了記事本差不多!
我只要一有空就會上跟PDA有關的網站,看看大家又在討論什麼新的軟體,
有什麼好玩好用的小程式想要把那些小程式都裝到我的PDA裡面,
真希望,我對PDA還有小魚的狂熱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這樣,才不會枉費比比這麼疼我,讓我為所欲為的敗家!



My Palm M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