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一星期一次的逛街日,為什麼會有這個逛街日咧?
因為之前有一個星期,我的比比打電動打到瘋了,
完全忘了他身邊還有一個我,讓我一個人可年兮兮的看著他快樂的打電動,
後來,我因此發了一個大脾氣,結果他怕到了,
於是我們就約定他一天只能打一小時的電動(不過常常超過一小時啦!我都會放水不管他,誰叫我這麼疼他)
假日的話,就可以無限打,然後比比自己也說一星期要帶我去逛一次街,這樣我才不會不開心,
所以我的逛街日就這樣誕生了,
今天我們在吃飯的時候,比比就問我說:你多久沒有買東西了啊?
我就說:沒有很久啊!
比比說:你真的很久沒有買東西了咧!你記得你最後一次shopping買什麼東西嗎?
我就想了很久,可是都想不出來我到底買了些什麼,後來好勉強的說出:有,我有買魚的用品,
然後,比比就笑我,
笑我說:那不是你的東西,那是魚魚的東西,所以等下逛街你至少要買一樣東西,不然這樣算不乖,
後來剛開始逛街的時候,我就被碧兒泉的櫃吸引住了,
我心裡原本就打算趁母親節時,買點保養品,因為這時候買折扣不少,也有滿額送,
在碧兒泉的櫃,那裡的小姐,跟我介紹不到十分鐘,我就買了$3950的東西,
天啊!我應該有點瘋了,可是我真的不願意啊!
其實我去逛街,最怕比比跟我一起去,
每次,我覺得東西很貴的時候,比比就會說:不會貴啊!我買給你,刷我的卡啊!...這類的話,
然後專櫃小姐就會在那裡說,對啊!不會貴啊!什麼的,
於是我又被征服了,買了那些東西,唉∼真是大失血啊!

我的碧兒泉(化妝水$1100,去角質$850,精華液$2000,那一袋是送的)
photo by win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