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網看到人家寫了他的手機史,我也心血來潮的寫了自己的,

我的手機史

後來也把騷包的爸爸的手機史也寫了出來,我爸是一個很騷包的人,

記得,那時候手機還沒很盛行的時候,爸爸就去辦了一隻Nokia6138

當時那隻的價錢,配門號還要一萬六仟多,後來不知道過了多久,

摩托羅拉出了史上最小的手機-V3688,結果爸爸居然跑去辦了那隻手機,

記得當時我問爸爸辦多少錢時,問完我的下巴都快掉下來了,

那個驚人的價錢好像是三萬多塊吧!後來爸爸用那隻手機用了好幾年,

應該有二年以上吧!然後在去年的父親節,騷包的爸爸又想換手機了,

他這次看上了周杰倫廣告的那一隻Panasonic GD 88

哈!沒想到家裡第一個用彩色照相手機的居然是爸爸,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