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愛的夏天又快要來臨了,
可是,我不愛這個夏天,因為比比的工作很忙,
他不能像去年那樣,我想要去那裡,他就可以陪我去那裡,
唉∼好慘哦!然後,最近的我瘋了,瘋狂的想要去東京玩,
到處去看跟東京有關的網站,然後又把東京地鉄的路線圖印一下,
然後一個人在那裡神遊,哈,好好笑哦!
下班又把東京地鉄的路線圖帶回家,滔滔不絕的對比比說:我要去這裡,我要去那裡,
一下說這裡可以吃什麼,那裡可以吃什麼,
可是,比比卻沒有說什麼,以前他都會說:那我們有空一起去啊!
現在的他,不敢再隨便的寵我,工作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小東西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