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正傑大提琴獨奏會-美猴王鬧場的文宣
photo by winne

今晚去聽了張正傑大提琴獨奏會-美猴王鬧場,
張正傑一出場的時候,拿著大提琴緩緩的走出來,坐定之後開始演奏起巴哈的大提琴獨奏曲,
頓時之間,我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坐在這裡看表演,
我好想大叫:My god 的!可是我沒有叫出來,我靜靜的聽他演奏完,
其實在之前,我比比就問我:你怎麼會想聽這個,我自己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是我就是想,我想要感受不一樣的生活,
這是我第一場的演奏會,張正傑給了我一個很美好的印象,
因為當他出場,演奏完巴哈的大提琴獨奏曲之後,他說了一段故事,
他說:音樂家通常都不拿麥克風的,可是他剛回國的時候,把他的燕尾服拿去送洗,
洗衣店的老闆看見他拿著燕尾服就問他說:你是變魔術的厚∼
張正傑聽了都快昏倒了,所以,他開演奏會時,他會拿著麥克風,告訴來的聽眾們,
他現在演奏的是什麼,是在什麼時代背景下所產生的音樂,並不是一昧的演奏,
他的努力我感受到了,我隨著他的音樂聲的響起,我開始幻想,開始進入屬於我的音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