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原本很開心的要去看電影,可是到了中壢之後,忽然不太想去看了,
因為不知道十面埋伏好不好看?而且大江好遠哦!
後來我就跟比比說:我想要去吃KOHIKAN的早餐鮪魚帕妮妮(很可愛的名子厚~),
在去KOHIKAN的路上,我看到一家約里克,這家店是類似咖啡簡餐店,
我看到了之後就很開心的跟比比說:我們來吃這間看看好了,說不定很好吃哦!
進去這間店之後,點了他們的早餐套餐,比比想要點的東西居然沒有了,
於是我們就點了一個早餐套餐再加一杯冰黑咖啡,
等到點好之後我們就進去裡面坐著,一進去裡面,哇!冷氣好冷哦!
我們就因為冷氣好冷換了三次位置,可是不管走到那裡反正都是很冷啦!
坐定位之後,比比就去拿雜誌給我看,
結果,居然沒有一本新的雜誌,全都是好幾個月前的雜誌,
連很八掛的壹週刊也沒幾本,而且全都是破破爛爛的,天啊!好爛的店!
後來我們只好翻著一點都不吸引我們的雜誌等著我們的早餐來,希望早餐不要太難吃才好,
結果我們等了很久,大約有二十分鐘哦!早餐才來,
可是店裡沒有幾個客人啊!在我們前面只有一組客人,
厚∼這樣還要等二十分鐘哦!我們只是點了二杯咖啡跟一個鮪魚三明治咧!
好不容易早餐”終於”來了,鮪魚三明治好難吃!這樣一個要五十元,好像被搶了一樣,
再喝一口冰黑咖啡,這是什麼東西啊?
好像是自己在家裡用三合一泡的,不對!好像比三合一的更難喝,
這樣一杯要NT$45,又被搶了一次,早知道就去喝壹咖啡的招牌冰咖啡才NT$35,
當時心情超差的,好想快點吃一吃走人~
我就一邊吃一邊收拾東西,結果冰咖啡只喝了四分之一,就不喝了,
雖然很怕會被雷公打,可是我更怕我的味覺神經跟我抗議,
走了之後,我就跟比比說:怎麼會有這麼難吃的店,動作又慢,以後再也不來吃了,
唉∼美好的星期天早晨就這樣被破壞了!後來要回家之前,我就跟比比說我們去買水果好了,
去到菜市場看到一家水果店,哇!裡面好多人哦!看到人多的地方我就想進去看看,
結果,裡面的水果好便宜哦!
小蘋果一顆5元,芭樂一顆2元,鳯梨一顆十元咧!


我買了八顆小蘋果,二顆黃金奇異果,二顆葡萄柚,這樣子才NT$80
photo by winne
2004.07.18



哇!真的有夠便宜的,幸好有便宜的水果買,才讓我的心情好一點.
不然,我可要鬱卒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