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心情特好!!連上班時的感覺也不一樣,
雖然上班的時候,我家的系統一直不乖,一直不聽話,一直不能用,一直有人打電話來抱怨,
可是這卻一點都不會影響我的心情咧!
因為我明天要跟比比一起坐遊覽車去台中玩,
哇哈哈!除了出國玩一起坐遊覽車之外,好像還沒有一起在國內坐過遊覽車,
不知道今天的我會不會開心到睡不著,
而且,昨天比比就很三八的說:明天再帶你去買你要遠足的東西,你要乖乖的才有哦!
好啦好啦!我儘量乖乖的啦!這樣我才可以買很多東西,明天就可以在遊覽車上吃了,ya~~開心!
還有一件更開心的事,嘻嘻~因為小蛙從日本回來囉!
小蛙從日本帶回來了鋼彈,雖然還沒看到鋼彈,可是在腦中就覺得應該很可愛,
不對,不是小蛙從日本帶回來了鋼彈,是從日本寄回來了鋼彈,
因為有人,在日本買了太多東西,拿不回來了,
於是人先回來會情郎,東西晚點回來用寄的!
ya~更開心,明天出去玩回來之後,後天就可以拿到鋼彈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