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天,陪著比比回基隆去,
每次要回去的時候,比比媽都會打電話來問我們想要吃什麼東西,
然後,等我們回去的時候,煮了超有媽媽味,而且又超好吃的東西給我們吃,
回去基隆的時候,都有股很幸福的感覺,
因為比比媽都把我們照顧得很好,
吃飯前一個人在廚房裡面準備,雖然天氣很熱,可是比比媽一點都不覺得辛苦,
吃飽了之後,我每次想要去幫比比媽洗個碗,比比媽都會阻止我,不讓我洗,
吃飽後過沒多久,比比媽又切好一大盤的水果給我們吃,
這比我小時候還要幸福咧!小時候的我,吃飽了要吃水果,都要自己削,
才不像比比連削個蘋果都要十分鐘,真是太好命了!!
吃飽喝足了之後,比比看小說,我看電視,吹著涼涼的冷氣,奇檬子宜~~
結果,不知不覺我就睡著了,等到睡醒之後,拉著比比陪我去上美容院,
他剪頭髮,我洗頭,二個人大約一個小時只花了NT$449,得到的舒服-->無價,
結帳之後,比比說:洗頭怎麼這麼便宜啊!
我就說:對啊!不然我怎麼會整天說我想要去洗頭,
因為去給人洗頭只要NT$100,有按摩還有人幫你頭髮吹得美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