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部份上班族最容易發生星期一症候群的星期一,
可是,我的心情卻無比的快樂咧!因為今天我休假啦!
我早上睡到九點才起床,這被比比說成是:奇蹟!!
哈!我承認啦!我很少放假睡到這麼晚啦!
一起來,我就想到一間早餐店,一間我從國中就吃過的早餐店,
那間早餐店有賣用牛角面包做成的堡,裡面還有包著好吃的馬鈴薯沙拉,
只是價錢不便宜啦!最便宜的口味也要NT$45元,
買回來吃完之後,就開始複習電視,把昨天的啊!星期五的啊!再給他看一次,
看了覺得無聊之後,又跑去哥哥房間打PS2,一個人打電動還真無聊,
就這樣無聊到三點多,差不多要出門了,我今天出門要去做一件事,
就是要去百貨公司買我自己的情人節禮物加生日禮物(應該沒有這麼自動的女友吧!)
不過我也是替比比著想咧!不然挑禮物對他而言是很辛苦的,
而且,男生嘛!都不太會買東西,尤其是我身邊這隻,
結果去逛了一個多小時,什麼戰利品都沒買到,看看時間差不多要回中壢了,
在要走去坐火車的路上,我看到一個畫面,可惜我的相機昨天被比比帶回去充電了,
不然我真想照下來,那個畫面就是我在經過台北縣政府的縣民廣場時,
一堆人坐在那裡,不怕太陽,放棄了家裡的冷氣,一大堆人在那裡替中華加油,
一陣陣的加油聲傳到我的耳邊,感覺很震撼咧!這時的我們正以2:0領先澳洲,
感覺很振奮人心,我也在心裡替中華加油!
就當我還在沈浸在感動中,看了手錶,快來不及搭火車了,
匆匆的買了車票,上了火車,結束了只有一個人的板橋街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