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20日 天氣晴
今天的我還是一樣,一大早就起床了,一起床的第一件事就是跑到外面去,
看看外面的景色,因為我知道美麗的景色會隨著時間的不同而有所改變,
所以,我一醒來只想看看外面的風景,一打開門,哇!!好美的碧湖哦!
在雲霧中的碧湖真有股讓人說不出來的美,我隨意的照了幾張相片,
又跑回去躺著,雖然我知道我睡不太著了,可是,又怕會吵到比比,
果然,我只躺了幾分鐘,就打開電視,在那裡轉啊轉啊的,好不容易挨到了八點,
把比比叫起來之後,吃了早餐,我們就出門去四處繞繞,
我一直都很喜歡二個人一起出來玩的感覺,要怎麼玩就怎麼玩,
想要左轉就左轉,想要右轉就右轉,可以很隨性也可以很開心,
我們就在清境的山中很隨性的騎車,想要下來走路時,就把機車停在路邊,
就往山上走或是往山下走,就這樣到了十一點多,我們回去民宿,整理了行李,
準備要坐車回家了,在回去的路上,遇到一個瘋狂的司機,
我們下午二點坐那個瘋狂司機的車從埔里出發,沒想到四點半就到中壢了,
而且途中還有在台中停了一下,天啊!這樣應該算我們命大吧!
回到了中壢之後,覺得好累哦!晚上早早就睡了,就這樣結束了這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