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07天卡爾卡松—149KM蒙貝利爺MONTPELLIER—3.5hrs頭等艙—巴黎

這天我們十一點多才要離開卡爾卡松,早上吃完早餐之後,我跟比比就漫步在城堡中,
但是昨天在亞爾迷路之後,我們就不敢再走遠了,
就是延著城牆走,然後再去裡面的博物館逛逛,
博物館是要付錢的,一個人好像十歐的樣子,問我值不值得?
我想我們都千里迢迢來到這裡了,如果有時間還是進去看看唄!
不然其實裡面沒什麼東西,呵呵~


圖片說明: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

圖片說明:在城外拍一張


圖片說明:卡爾卡松的博物館內

圖片說明:從博物館看城外


圖片說明:城外


圖片說明:這座城的公主的石像

參觀完博物館之後,我們就準備要離開卡爾卡松了,
準備要去坐TGV回到巴黎,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再回到南法,
再見了滿山的薰衣草,再見了蔚藍海岸,

坐上三個多小時的TGV,我們來到了巴黎的里昂車站,
準備前往餐廳,享受豪華的大餐,



圖片說明:坐了三個多小時的車來到了巴黎的里昂車站


圖片說明:巴黎街頭的初印象

到了餐廳,四個人一桌,桌上放著一大盤的海鮮,
可惜比比不敢吃螃蟹,我一個人吃掉一隻,
生蠔我也吃了五顆,還以為這天的晚餐只有這一盤,
沒想到接著又上了鵝肝醬沙拉,
吃完沙拉又上了烤田螺,以為晚餐就告一段落了,
沒想到在吃烤田螺時,服務生還問我們主餐有四種,要選那一種,
哇~會不會太豪華了點,幸好中餐我們二個人只吃一份麥當勞,



圖片說明:價值65歐的豪華晚餐

最後的甜點我們也只吃了一口,肚子實在塞不下了,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要去坐船要去遊塞納河,
遊河之前我們去鉄塔附近拍了一張照片,
原本以為時間很足夠,搭九點的船應該來得及,
沒想到卻遇到了大塞車,好不容易搭上了船,
這時天卻下起毛毛雨,故意要讓我們在船上搞浪漫嗎?


圖片說明:在鉄塔前留下我們的合照


圖片說明:開始遊塞納河囉

我們在船上看著四週的風景,我靠著比比的肩膀,
什麼都不想,只知道現在的我好幸福,
也因為我身邊這個男人,我才有機會來到法國,
可以坐在船上遊巴黎的塞納河,能夠把法國當成蜜月的地點,
我一直心存感激,以前的我從來沒想過我可以有這麼一天,


圖片說明:在巴黎的飯店長榮桂冠-是這幾天以來住最大間的

遊完河之後,我們就要去飯店CHECK IN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洗了個舒服的澡,
我看著飯店的room service ,哇!居然有牛肉麵,
連吃了好幾天的西餐,好想吃吃中餐哦!
叫了比比來看,雖然一碗要十歐,不過我們還是很想吃,
打了電話,等了五十分鍾之後,終於送來了,
天啊!居然只是一碗泡麵,有點小失望,
不過我們還是很開心的吃完這碗昂貴的牛肉麵,
下次如果要去歐洲,我們一定會準備泡麵,
整天吃西餐實在吃不消,呵呵!

圖片說明:一碗台幣四佰元的泡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