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好久才想要把去韓國旅遊的回憶寫出來,這是第一次全家人一起出國去玩.

2004/8/3 (二) Day 1
呼~要出國去玩了咧!其實心裡並沒有很興奮的感覺,也許是心愛的他沒有陪在我身邊,
有一股濃濃的不捨,坐了三個半小時的飛機,我到了韓國,對韓國的第一印象是其實跟台灣
沒什麼差別,到處都是黃皮膚黑頭髮的人,不過有一點最大的不同是,台灣女生真的是美多了,
光是雙眼皮,小臉旦就可以打死一堆韓國人了,我想我應該是反韓情節還在吧!哈!其實去韓
國之前,我對他們的印象沒這麼差,因為當年我還有在韓國烤肉打工過,老闆還是韓國人,
待人還算ok,只是有點小氣,加上這幾年朴美月(順風婦產科的小朋友)的感化,讓我對韓國還是
有點嚮往,才會答應哥哥跟著他們公司一起出國玩,到了韓國,己經是晚上八點多了,在飛機上
其實己經吃飽了,看到美味的韓國烤肉實在吃不太下,隨便吃了幾口,就跟妹妹去外面的樂園看看,
結果發現了一個滿好笑的東西,就是一堆人坐在圓盤上,那個圓盤會隨著音樂跳動,會跳動是因為
有一個人會在那裡控制,先把圓盤的一邊升高,然後到掉下來,當時看到的時候還覺得有這麼誇張嗎?
這樣那會站不穩,結果沒想到這次坐船去綠島才發現,真的會站不穩,會忽然騰空,然後你就會站不
穩,逛完樂園之後,我們就回飯店去休息了!結束了在韓國的第一天.


圖片說明:
 
  左上:在韓國的第一餐               右上:在飛機上
                    幾乎每一餐都會有很多盤小菜
                    小菜都是這幾種,還不錯吃!

  左下:圓盤                                                          右下:韓國烤肉 
                 好像叫DJ什麼的                                                   讚啦!! 
                 這是滿HITO遊樂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