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我都會掛在ptt跟椰林上面,然後都有幾個必逛的板,
在椰林上我會逛”站崗的女人”這個板,
這個板裡面是一群女人,然後他們的男人在當兵,
我喜歡看著他分享著站崗的故事,站崗的有的沒的,
雖然我己經從那個板畢業了快一年了,但是我還是喜歡去那裡看看,
想起去年的現在,我只剩一個人,比桑去當兵,
雖然比桑去當兵只有短短的三個月,可是對我而言卻是一件很痛苦的事,
一個人的晚餐,一個人的房間,一個人的樓梯,
一個人的內衣褲,一個人的夜晚,
從來沒有想過一個人是這麼恐怖的事情,
現在回想起來,沒想我居然可以這麼的勇敢,
第一次開車上高速公路是為了比桑,
第一次半夜四點起來煮東西是為了比桑,
第一次一個人住在一個房間裡,
呼~一切就這樣過去了,現在的我很幸福,也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