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吃完超級好吃的霸王豬腳之後,
看著天氣超級好,我心裡想著要去走走,
忽然想起同事說之前原本種滿向日葵的地方,現在改種了波斯菊,
好吧!就去那裡看看,反正離我們也很近,
我們沿著路一直騎,經過了中央大學前門的那條路,
然後就往青松農場的方向一直騎,
之前我們就有去過青松農場了,所以這次不去找他,
我們還是沿著路一直騎,我看到了,看到了整遍黃色的小花,
我很興奮的在那裡大叫:停下來!停下來!我要下去看看..



天啊!那裡真是太美了~而且,完全免費,不用花任何錢就可以享受這個美景,
在那裡拍完照之後,我們又繼續往前騎,我看到一個牌子上面寫著”瑞奇牧場”,
於是我們又往那個方向騎去,彎進去一個小路之後,
我看到了一堆車子停在路邊,哇~沒想到這裡有一堆人,



我們停好了車,走了進去,是乳牛咧!有大乳牛,小乳牛,
一堆牛,只是在畜牧場那裡有點臭,因為有一堆牛,
我們走到小牛餵食區去看看,那裡有幾隻小乳牛,
有幾個小朋友拿著牧草去餵牠們,還有小朋友餵他們喝奶,
可是餵他們喝奶會有點恐怖,因為小牛會咬著不放,
要很用力的抽出來,而且抽出來的時候,還會有"牽絲"的口水,
不過看小朋友玩得很開心,我們二個也覺得興奮,
雖然瑞奇牧場只有小小一個,但在那裡感覺很舒服,而且都不用門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