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一年一度的自強活動(學校是叫自強活動啦!外面的公司就叫員工旅遊)
早上八點比比載我到校門口集合,總共是三台遊覽車一佰多人參加,光是我們單位就有十個人參加了
上了車之後,車上放著電影,不過我實在不敢看,因為我不能專注著螢幕,我會暈車啦!
過了快二個小時,我們到了休息的地方,下去看看海,上上廁所,又開始趕路了,
因為我們的目地的是武陵農場,如果順利的話,我們下午三點半才會到武陵農場,
中午到宜蘭吃完飯之後,又開始趕路了,嗚~還有三個小時才會到,坐車好累哦!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武陵農場之後,我們趁天還沒黑之前,在附近走走,
晚上我們是住在武陵農場的富野渡假村,一進去飯店感覺很舒服,房間也很乾淨,
這次真是太享受了,好可惜哦!沒帶比比來,這是我這次來武陵農場最後悔的一件事,
住在武陵飯店通常會包二餐,當天的晚餐,跟第二天的早餐,
富野渡假村的晚餐是吃到飽的,菜色很不錯,甜點跟水果也不少,
沒想到在深山裡面還可以吃到這麼豪華的東西,
吃完晚餐之後,到房間休息一下,準備要去洗SPA,
到了洗SPA的地方,感覺還OK,只是有點小,讓我覺得有點失望,
洗完之後,就回去房裡睡覺,因為明天還要爬山咧!要養足精神,
第二天一早吃完早餐之後,我們坐著遊覽車往桃山瀑布開去,
一路上的風景實在是很迷人,後來我跟另一個同事決定一路往回走,
沿路走沿路拍照,天啊!這裡真是一個很美的地方,只可惜我們只來住一天
要是可以的話,真希望我可以在這裡住上幾天,好好的享受這裡的美景,
我們沿路走回來,還在路邊的七家灣溪看著國寶魚-櫻花鉤吻鮭,那個魚真大隻,水也超級乾淨的,
牠們真是幸福的魚,可以在很那裡快樂的游來游去
中午吃完飯之後,我們就要離開武陵農場了,心裡真是超級捨不得,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