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生炒魷魚是在板橋的黃石市場裡面,
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當時我還是高中生,離現在也將近十年了,
還記得第一次吃的時候,我是外帶,那時候我嚇到了,
哇!!好大一包,我跟同學二個人吃一份還有剩,
後來,只要我有經過那裡,我都會去吃上一碗,
今天中午在板橋車站接了比比之後,我就在想要帶比比去吃什麼東西,
好吧!去吃生炒魷魚,好久沒吃了,好想念哦!
於是我們就騎車到黃石市場裡面,天啊!人真多,
後來又把車子停到外面之後,再走進來,
生炒魷魚的攤位
蘿蔔榚的攤位

生炒魷魚的攤位不大,坐位大約只有二十個,全都坐得滿滿的,
等了一下,終於有了位置,我們點了二碗生炒魷魚,一份炸蘿蔔榚,
過了一會,生炒魷魚來了,還是跟以前一樣,整碗滿滿的魷魚,滿滿的高麗菜,一碗只要35元,
生炒魷魚

吃下第一口,好好吃哦!酸酸辣辣的!魷魚也QQ的,口感很好,我跟比比一邊吃一邊在說:好好吃哦!
後來炸蘿蔔榚送來了,我趕緊吃了一個,哇!也是一樣好好吃,
炸蘿蔔榚

炸蘿蔔榚的外皮酥酥脆脆的,裡面的蘿蔔榚入口即化,真是超級好吃的,而且一大塊只要15元,好吃又便宜,
吃完之後,我又去隔壁買了一杯粉圓加愛玉,一杯500cc也只要15元,
今天吃了這麼好吃的午餐,只花了100元,好便宜又好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