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發現合購版之後,我三不五時就會幫同事訂東西,
之前艾瑪介紹的金樂麻薯餅,我們辦公室己經訂了二次,真得是很好吃,
還有台東的卑南包子跟東河包子,這二種我都吃過了,
其中我覺得卑南包子比東河包子大顆,而且卑南的筍肉包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這次同事有人說想要訂依蕾特布丁,於是我又跳出來當訂購人,
結果,我們這間辦公室八個人就訂了四十八個布丁,沒想到大家這麼愛吃又愛訂,
回去之後,我就跟比比說:今天又訂囉!是訂布丁哦!你猜我們訂幾個?
比比說:二十個,我說:不對,再猜,我們有八個人哦!
比比說:三十個,我說:不對,有四十八個咧!
比比聽了之後很吃驚,也笑我們這麼那麼愛訂東西,
訂了布丁之後,我們就在等布丁的等到來,等了一個星期終於來了,
來了之後,我馬上就吃了一個鮮奶布丁,哇!好好吃哦!
很濃很濃的奶味,下面的焦糖也好香哦!真是太好吃了,
可是我吃了個之後,就好飽,沒辦法再吃第二個,
我好想一次全部把他們吃光光,
所以最近開始,我的飯後甜點就是-布丁,
每次吃完飯之後,我就自動的去開冰箱,自動的吃了起來,好開心!好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