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幾個星期以前,我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
我心裡一直有一個念頭,我想買一台mp3 player,
不是要自己用的,是想要買來送給比比妹,
比比妹今年是一個高三的學生,是要用功唸書的時候,
有的人唸書的時候,也許會想要聽音樂,我猜比比妹應該會用到,
而且等到明年他升上大學之後,他也許也需要一個隨身碟,
於是送他一個mp3 player是最實用的,
現在的mp3 player大都有這些功能,
所以我就在網路上東看看西看看的,
看看大家推薦那一台,也問了朋友們的意見,
在今天終於決定要買那一台了,
後來我就打給比比跟他說:我要買囉!!
比比忽然說:好啊!不過你先打電話回家問一下,看妹妹買了沒,
我問:他有說要買嗎?
比比說:好像有說過咧!
於是我就打了通電話給比比媽,
結果是~

"己經買了"...

嗚~害我看了一下午,終於決定好要買那一台之後,
居然是這麼霹靂的消息,全都白費了,
看來下次要送東西給別人之前,還是要先問一下,
不然功課都白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