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想到我要來blog上面打些什麼,
於是我就很開心的要登入無名,
結果沒想到登入之後,出現了一個視窗寫著

”資料庫系統維護中... 請稍待 ”

我不信我不信,明明就可以看到我自己的blog怎麼可能不能登入,
我不死心的又登入了一次,結果還是一樣的畫面,
所以我就跑到無名的首頁去看,原來真的在維修,
而且還要維修到今天晚上十一點,厚~人家好多東西想要打咧!
因為我偷懶了好多天,我的無名朋友看我的運動會照片都看膩了啦!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打字啦!

於是我在我的電腦中打開了記事本,
劈哩叭啦的打了一堆字,可是還是不能放到無名怎麼辦?
我不想明天再貼啦!忽然我發現還可以回應文章咧!
所以我就把我今天寫的一堆全都貼到裡面,
等到無名好了之後,再把他貼回來,
我真是太聰明了...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