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羅東運動公園散步時,巧遇了一隻狗,我叫他小黃...
不知道為什麼?小黃一直跟著我們一起散步,
也許是看上了比比....

手上的那包爆米花...

可是,我們又不敢餵他吃爆米花,
因為爆米花好像太油了,吃了對小黃的身體應該會不太好,
小黃就這樣跟著我們走了一會,我們也跟小黃玩了一下....



我說:小黃你乖乖的哦!表演一下,等下給你好吃的.
小黃:沒問題,我要來表演翻身.



小黃:我開始表演囉!
我說:哇!好利害哦!



小黃:我表演完了,我的獎品咧?
我說:什麼獎品,我沒準備咧.


小黃:你怎麼可以騙我的感情,倫家不理你了.
我說:小黃不要生氣啦!那個爆米花你又不行吃,你乖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