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星期六那天,從早上九點就到婚紗店報到,一直到晚上六點多才離開那裡,
拍完之後跟比比心情都覺得很愉快,因為過程還滿順利的,
而現在我好擔心,我拍出來會.....
                             

        太美(哈!好三八哦!)

然後我就多挑了好幾組照片,
而且昨天回家媽媽己經警告我了,叫我千萬不行多挑,
因為媽媽說我己經浪費錢買婚戒了,
如果再被媽媽知道我多挑,媽媽就不跟我說話了,
人家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不過拍完之後,我完完全全忘了我穿了什麼樣式的禮服,
現在只好等到星期五挑片時,再好好的看看穿了什麼,
可是今天又好擔心,拍出來很太肥,因為在拍婚紗照那天,
我們用我自己的相機偷拍了幾張,結果拍出來的照片手臂好粗,
應該再多減個幾公斤,現在真是後悔,
沒想到拍完婚紗照之後還要擔心有的沒的,真是讓人煎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