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第01天。台北—巴黎 

這天我們是搭乘晚上11:55分長榮直飛巴黎的飛機,
所以白天的我們一直在忙著準備行李,
一邊在準備的時候,一邊慶幸我是選擇結婚後第四天才去蜜月,
如果是選隔天就去蜜月的話,我可能真的會瘋了,
出發這天才發現一堆東西要買,
後來還很趕很趕的趕到機場,全團的人就等我們這對,真是非常的不好意思,
匆忙的跟領隊報到,掛完行李之後,
我就開始擔心要坐這麼久的飛機(約十三個小時),
因為我一直是個坐不住的人,
幸好是晚班的飛機,一上飛機吃完東西之後,
我就一路昏昏沉沉的一下子就到了戴高樂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