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程第03天。瓦隆索勒—卡斯提安—尼斯

在睡醒的第一天,因為時差的關係,我五點多就起床了,
五點多加上六個小時,就是台灣時間十一點多,
一起床之後,我居然好想家,好想打電話回家,
於是我把手機打開之後,撥了通電話回家,
讓家人們知道我們平安的到達了法國,


圖片說明:我跟比比的手機,都是中華英雄的,可是在法國卻顯示二家不同的電信公司...

一直在床上躺到Morning Call的時間才起床,
用了飯店的早餐之後,在飯店四處走走拍拍照,
司機把大家的行李都上好了之後,我們就開始了今天的行程,
上了遊覽車之後,我也不知道坐了多久的車,        
我們在瓦隆索勒高原上我看到一大片又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其中又夾雜著幾片金黃色的小麥田,
我一直在車上大呼小叫的,真的是很美,

                      圖片說明:一大片的薰衣草田

看到了這滿山的紫,我心裡好感動,一路上都是這樣的紫色跟金色交雜著,
可惜我的相機很傻瓜,我的照相技術太菜實在沒辦法將這份美景拍下來,
但是當我閉上眼,想像那一大片又一大片的薰衣草田的時候,
我也開始聞到一陣又一陣薰衣草的香味,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這樣的感動吧!

                  圖片說明:好美的薰衣草跟我們

後來我們來到瓦隆索勒上的一個小城鎮,
   圖片說明:小鎮裡的噴水池
    圖片說明:來惡搞一張,其實比比沒有在喝水,把他拍成在喝水


這裡的商店賣了一堆跟薰衣草有關係的紀念品,
而我們也在這裡的郵局寄出第一張明信片,在小城逛了一下之後,
我們準備前往卡斯提安,
卡斯提安是一個座落在雄偉山崖下的一個渡假聖地,
山崖上有一座古老的岩石聖母禮拜堂,

    圖片說明:壯觀的山崖及在山上左邊的聖母禮拜堂


我們在這個城鎮停留一個半小時,順便解決午餐,
導遊有推薦我們幾家餐廳,但是我只要一想到整團的人可能要擠在那裡吃,
也許會把時間花在吃飯上面,
我決定跟比比先在卡斯提安逛逛,再決定午餐要吃什麼,

   圖片說明:卡斯提安的街道

逛了沒多久,我們發現了一家這樣的店外面看進去小巧可愛,
進去看了食物之後,也覺得應該還不錯吃,
就點了一塊pizza跟一份沙拉再加上一罐可樂,這樣約7歐,
解決了自理的第一餐(我們總共有五餐要自理),

    圖片說明:可愛的小店

吃完飯之後,我跟比比找了一個樹蔭下休息,
我寫著明信片,比比四處照照相,感覺很悠閒,
想像自己好像生活在這裡一樣,跟以往跟團的感覺實在不太一樣,
有人帶著我們不用煩惱下一站要去那裡,但是又有許多自由的時間,
集合的時間到了,我們坐上遊覽車,準備要前往尼斯(NICE),
尼斯第一眼就是英國人的散步大道,
一旁則是躺了很多正在做日光浴的人的海灘,
我們先到飯店去check in,因為抵達的時間還早,
離吃晚餐的還有一段時間,整團的人就各自解散在尼斯的街頭散步,

   圖片說明:尼斯的房間一角,有一個小陽台(我們住二樓),樓下就是馬路..


來到尼斯那有不下海的,但是海灘全都是穿的少少的人群,
我也不顧我沒有穿著泳裝,就拉著比比去海灘玩水,
一開始顯得有點突兀,但是當我看到那一片藍,碰到冰涼的海水那一刻,
我才不管了,我盡情的享受這一片美景,還玩到褲子都濕了,
一直到吃飯時間到了,我才甘心的上了岸,
以後有機會,我一定要穿得少少的美美的來這裡渡假,
尼斯你給我等著....

  圖片說明:我們笑的好開心...


上了岸之後,我們就到馬路對面的餐廳享用今天的晚餐,
又是一陣等待,因為我們整團人數實在有點多,總共有二十八人,
再加上華友同時出二團,另一團有十二人,加起來就四十個人,
上了沙拉,主菜是海鮮麵,飯後甜點冰淇淋,
開始擔心回去之後我會胖幾公斤?


                          圖片說明:海鮮麵,還滿好吃的

     圖片說明:飯後甜點一冰淇淋

吃飽了之後,我們就去尼斯傳說中的夜市逛逛,
走進了傳說中的夜市,看著一間一間的小餐廳,各式的海鮮拚盤,
另一邊則是賣各式紀念品,手工製的陶器...等等
快十點了,天色才漸漸黑,我們準備要去吃冰淇淋...

        圖片說明:傳說中的尼斯夜市

不知跟著導遊走過幾條的小巷,到了一個地方,
導遊指著人很多的地方,那裡就是這裡有名的冰淇淋店,
哇!人好多哦!好不容易輪到我們點,拿到冰淇淋之後,我吃了第一口,
真是太好吃,實在是鄉下來的每樣都說好吃...


              圖片說明:拿著冰淇淋的比比跟後面的人群


就這樣一邊吃著冰淇淋,一邊走回我們的飯店,
旅程的第二天晚上,我的腳己經開始好酸了...
但是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真是太值得了...

         圖片說明:晚上散步回去看到的飯店外觀...還滿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