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上班的時候,在廁所洗杯子準備要倒茶喝,
沒想到洗一洗手滑了一下,結果杯子就被打破了,
裂了還缺了一角,看來杯子己經不能用,
拿出備用的杯子,準備拿水壺要去樓下裝水,
因為我不愛喝熱水,只好下去裝溫水來喝,
懷孕前我都是喝冰水的,聽說懷孕不要喝冰的,
所以改了這個習慣,

沒想到裝好水要上樓的時候,同事剛好上樓,
並在後面拍了我肩膀一下,天啊!她居然拍了我的肩膀,
這個同事是不知道我己經懷孕了,
我就在心裡想懷孕不是不能給人家拍肩膀嗎?
應該不會怎樣吧!
然後今天上廁所時都會特別注意我有沒有分泌奇怪的東西,
我好怕就這樣失去了小貝比...

知道有小貝比之後,心境上都變得很不一樣了,
有事沒事就在心裡默默的跟老天爺說:求求你讓我的小貝比健康的生下來,
上廁所的時候都不敢用力,好怕就這樣被我拉出來,
現在才發現原來剛懷孕就要開始擔心自己的孩子,
也許要一直擔心到自己終老為止,
想到以前自己跟爸媽頂嘴的樣子,唉!真欠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